「微軟捐贈方案」最新資訊簡介會

「微軟捐贈方案」最新資訊簡介會

「微軟捐贈方案」最新資訊簡介會

「微軟捐贈方案」最新資訊簡介會

 

科技捐贈計劃(TechDonation)是由社聯與美國非牟利機構TechSoup Global合辦。計劃自2007年12月開始,TechDonation為非牟利機構及慈善團體申領捐贈專業的科技產品。從而節省機構在資訊及通訊科技上的開支,提高各機構的服務質素及發展能力。

 

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oration),TechDonation其中一個主要捐贈機構,於2021年10月4日正式公告會優化非牟利機構(NGO)雲端方案的策略方向,並將於2022年4月4日停止提供On-premises產品的申領,其中包括Office 標準版、Windows Server及SQL Server等產品。

 

鑑於以上改變或影響 貴機構/單位未來的資訊及通訊科技上的預算和規劃,本會誠邀 貴機構/單位出席下列簡介會,屆時將詳細介紹關於最後申領微軟產品事宜及後續的替補方案,簡介會安排如下﹕

日期:2021年10月21、25或27日 (其中一場)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12時30分
形式:Zoom網上簡介會
語言:粵語

 

歡迎有興趣的機構/單位請於2021年10月15日(星期五)或之前到 https://forms.gle/5QuDucA2AModSqyy7 報名參加。
如有查詢,請致電 2922 9258 或電郵致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