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會訊

一月會訊

社聯「有機上網」x Microsoft #FutureReady | Inspire 2020數碼技能速成工作坊

社聯「有機上網」及Microsoft香港於2020年1月14日(星期二)舉辦了Microsoft #FutureReady | Inspire 2020數碼技能速成工作坊。活動吸引了超過100位業界同工出席,並交流資訊科技在業內實戰經驗;透過提供多項數碼技能體驗工作坊,讓同工和老師們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多種數碼技能發展,從而協助弱勢人士籌劃職場生涯。我們亦邀請了嘉賓親臨現場,分享數碼創新教學的經驗,藉此共同推動數碼教程發展,讓弱勢人士於未來的職場上成就更多可能,發揮潛能及無限創意。

Inspire 2020數碼技能速成工作坊
Inspire 2020數碼技能速成工作坊

怎樣令人工智能(AI)及相關高新科技有效地應用於社福機構界別工作坊 (活動回顧)

資訊科技資源中心於2020年1月9日舉辦了「怎樣令人工智能(AI)及相關高新科技有效地應用於社福機構界別工作坊」。工作坊共有逾50多名同工參與;英特韋特公司分享了不人工智能(AI)及相關高新科技的應用,讓同工輕認識及了解人工智能的最新資訊,當中更與同工互動交流,場面熱鬧。

如機構同工需了解更多產品資訊,歡迎致電2922 9290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查詢。

在職資訊科技培訓課程

在職資訊科技培訓課程
2020 年 1 月至 3月在職資訊科技培訓課程現已接受申請,鼓勵各同工踴躍參與!
如若機構有興趣包班為機構同工培訓,請致電本中心的銷售熱線 2922-9290 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