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常態下的上網需求

新常態下的上網需求

新常態下的上網需求

新常態下的上網需求

隨著科技及互聯網發展一日千里,加上近年新冠病毒影響,不少機構都逐步把視像會議列為日常會議優先的選項。然而,相信許多讀者在進行網上虛擬會議時都會遇過連線不穩的經歷,如無法上線、有聲無畫、中途斷線等奇難雜症,這關乎辦公室的上網設備、設定,以至上網計劃的速度和頻寬。

最近本中心就一款視頻會議軟件進行測試,知悉即使網上會議的參與者全部都在香港,但仍會使用國際網路頻寬以連結外地的伺服器。故為了順利舉行大型會議,似乎相關機構部門的決策同事便需要把國際寬頻服務納入考慮因素內,以及和電訊服務提供商探討升級方案。

為維持機構運作及提升服務質素,機構應及早檢視其上網工作及提供線上服務的需要,改善機構的資訊科技基建和服務。如機構在檢視過程中對於頻寬或內部網絡升級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2922 9280 或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