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ffice 升級方案

Microsoft Office 升級方案

Microsoft Office 升級方案

在2010年面世的Office 2010,提供新舊檔案格式兼容功能並成為不少辦公室必備應用。但隨著社會變遷及需求的變化,Microsoft已正式宣告Office 2010的支援於2020年10月13日正式完結。

 

Office2010雖然仍可繼續運作,但往後不會收到新的安全更新。有見及此,我們響應呼籲,在此建議合資格的社福機構考慮著手升級。

 

目前Microsoft最新的Office應用,分別為;

  • Microsoft 365 (前稱O365)
  • Office 2019

註:

  1. Office 2019只可於Windows 10上進行安裝,
  2. 操作系統為Windows 7或以前的用戶,可改為安裝Office 2016或2013等版本

 

兩者主要區別請參考下表

Microsoft 365 Office 2019
收費模式 每月支付小額費用,
或支付一年費用以獲得折扣
支付一筆過費用
功能更新 持續提供版本升級,而且所有最新功能和更新,安全性更新和錯誤修正都一一提供。 會有安全性更新,但是不包括升級版本或任何新功能。
額外的雲端儲存空間 每位使用者可取得 1 TB 的 OneDrive 雲端儲存空間 不包括
技術支援 在整個訂閱期間內,聯絡技術支援或需要訂閱及付款支援,皆不需支付額外費用 只提供安裝過程的初始技術支援

 

如對上述的升級方案或購買授權有進一步查詢,歡迎聯絡科技捐贈計劃簡介(TechDonation)

電話: 2922 9258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