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通行證」二維碼掃瞄方案工作坊

「疫苗通行證」二維碼掃瞄方案工作坊

「疫苗通行證」二維碼掃瞄方案工作坊

「疫苗通行證」已於4月1日起在所有受資助或津助的福利服務單位全面實施,各非政府機構及福利服務單位亦需於當天起執行相關措施,機構同工及以外聘合約提供服務的人士,必需按指引才能進入服務單位處所值勤。訪客在進入指明處所時 (詳情請參考政府「疫苗通行證」網頁),亦需要持有「疫苗通行證」才可進入處所。市面上已有相關電子方案,令掃瞄及認證電子計咭變得更快捷方便及準確,大大提升機構在查核「疫苗通行證」的效率。

 

「疫苗通行證」二維碼掃瞄方案工作坊

按此進入方案資訊頁 👈🏻

「疫苗通行證」二維碼掃瞄方案工作坊Powerpoint 簡報下載 (21/Apr/2022)
按此下載

 

資訊科技資源中心將於2022年4月21日舉辦網上工作坊,並邀請了藍綱保安顧問有限公司董事饒凌彬先生講解及分享他們所研發的快速二維碼掃描裝置 – 「CHECK 針易」,如何能有效及準確地掃瞄政府疫苗通行証二維碼,包括1針,2針,3針接種記錄以及醫學豁免証明書和核酸檢測記錄。

 

同時亦會為大家探討及解說︰

  • 政府於查核「疫苗通行證」的相關指引
  • 如何使用設備進行快速篩查,以滿足政府條例上要求
  • 比較以「Check針易」裝罝及以手機裝置掃描二維碼之分別

 

工作坊將以Zoom方式在線進行,費用全免,歡迎同工踴躍報名參與。

 

工作坊詳情如下:
日期︰           2022年4月21日 (星期四)
時間︰          下午3:00 – 4:30
舉行方式︰  以Zoom方式在線進行 (會議連結將於4月19日以電郵發放給已報名的同工)
對象︰          機構管理人員、資訊科技以及前線同工
語言︰          粵語
費用︰          全免

👉🏻 請按此進入網上報名登記 👈🏻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 2922-9290 或以電郵方式 [email protected] 聯絡我們。